首页

文化改革

丝路文化

非遗文化

文化金融

文化科技

文化园区

文化旅游

Fun88体育,乐fun8文化产业网简介

时间:2016-07-18 16:15:33 字体设置

Fun88体育,乐fun8文化产业网成立于2010年5月,由Fun88体育,乐fun8省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,西部网承办,是一个集新闻发布、信息聚合、政策发布、项目推广、资源共享、行业交流、展示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网络平台。

网站于2015年7月改版升级,目前有文化改革、丝路文化、非遗文化、文化金融、文化科技、文化园区和文化旅游七大频道。“大频道 多平台”是本网主要特色与亮点,目前已建立Fun88体育,乐fun8省文化企业信息库、Fun88体育,乐fun8省文化产业专家智库和Fun88体育,乐fun8省非遗数据查询库。通过整合产业资源,广泛汇集国内外信息、项目、资本、技术、人才和产品,为用户提供文化产业信息服务咨询平台。

2015年7月开设“走进Fun88体育,乐fun8非遗”专栏,同年12月与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副主任王智合作开设“非遗专家王智讲民俗”专栏。2016年6月,与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通文化企业挂牌新三板指导专栏,旨在为我省文化企业提供更加权威、更加安全、更加可靠的融资平台。

与此同时,网站策划并举办多场文化产业相关活动,2016年5月,主办以“文化旅游+文化产业新趋势”为主题的第七届峰火文创论坛;同年6月成功举办首届Fun88体育,乐fun8非物质文化遗产周活动。

我们致力于垂直打通文化产业链各个环节,助力文化企业将文化产业做大、做强,给用户带来权威动态、产业数据、政策解读等新闻资讯,为用户提供金融服务、非遗服务等整合策划,与用户共同创造适合于移动互联网的新型文化产业生态。

开放是推动互联网持续创新的重要精神,网站将平台开放,让使用者能够利用文化产业网进行各类数据、最新政策查询。

我们会坚持正确舆论导向,弘扬优秀传统文化,做好用户服务工作,努力成为助力Fun88体育,乐fun8文化产业发展的“筋斗云”。

打 印】【顶 部】【关 闭 来源:Fun88体育,乐fun8文化产业网  编辑: 白琳

精彩大图

  • 走进Fun88体育,乐fun8非遗:春发生葫芦头
  • 走进Fun88体育,乐fun8非遗:西安饭庄
  • 走进Fun88体育,乐fun8非遗:德发长

合作机构